快速訂房

入住日期
退房日期
房間數
住房專案

比雅山景觀咖啡座

比雅山咖啡座位於復興鄉角板山公園台地邊緣,可眺望溪口吊橋及大漢溪谷,景色酷似先總統 蔣公之故鄉浙江奉化縣溪口台地之風光。咖啡座內提供有簡餐、咖啡及各式飲品,此品嚐一杯溫馨、浪漫的咖啡,體驗無污染的空氣與聆聽野鳥蟲鳴之際放鬆您的心情與我們共享親近大自然的優雅與寧靜。

基國派老教堂

位於桃園縣復興鄉及大溪交界的大窩,是泰雅族的群居部落之一,當地的三民長老教會,是他們的信仰中心,曾經啟蒙、教化過無數的泰雅原住民。大窩是桃園縣與台北縣的界址,跨過大窩即到台北縣的三峽鎮,而早期北台灣的開發,是沿著淡水河往上溯流至大溪,其中三峽是大漢溪的中段商業河港,開發時間很早,先民由大溪及三峽,分兩路往當時視為「番地」的後山推進。大窩地方的泰雅族人,即是由台北縣境遷至此處定居。

大窩的泰雅族人多數窮困,無力斥資興建,於是長老發動族人,以自動自發的方式,去蝙蝠洞一帶的溪河岸邊去鑿石,作為建材。 三民舊教堂除了是大窩地區泰雅族人的信仰中心,也是族人傳統活動的表演場所。
資料來源:通往復興之鑰 讀法阿

小烏來天空步道

100年經典北橫-彩虹國度之旅【天空步道】天空步道70公尺高的勇氣挑戰,360度的全新視野「小烏來天空步道」位於桃園縣復興鄉,以懸空於小烏來瀑布上方的設計,讓參訪遊客能從距離瀑布底70公尺高的玻璃平台上,欣賞小烏來秀麗溪谷和氣勢磅礡的瀑布景觀。11公尺的廊道,嶄立在風動石旁。只要花50元就能感受「70公尺高的勇氣挑戰360度的全新視野」挑戰你的感官極限!

角板山思親亭

位於角板山行館一旁最著名的思親亭,原為蔣公以角板山酷似浙江奉化溪口故里的風光,而在公餘和夫人遊憩、眺望之處,蔣公在此籌劃國家大計、或緬懷先人,怡然自得經常停留。蔣公崩逝後,經國先生居喪期間經常由慈湖至角板山行館憑弔,回到小亭追思親恩而百感交集。「梅臺思親」一文就是此時的作品。佇立亭內可遠望大漢溪在此轉彎所形成的河階地形,天氣晴朗時遠望山景,令人心曠神怡。
資料來源:桃園縣政府觀光行銷處

復興鄉歷史文化館

記錄泰雅族歷史文化特色及復興鄉人文、地理、典故等保存展示,內藏豐富的史料與生動的多媒體展示系統,足以體驗更豐富的文化之旅。
資料來源:復興之美

大溪花海農場

在十七公頃的農場裡到處都充滿了花!在「紫色夢幻區」裡,種滿了近兩公頃的薰衣草、鼠尾草等紫色香草花卉。在「彩虹花田」裡則種著像彩虹一樣,有著一道道鮮艷美麗的各色花卉,而且四季都會更換不同的顏色和花卉。再來,「風情萬種區」裡大溪花海農場種的是多年生的灌木植物。最後,在「天國之丘」,您會看到一顆樹座落在大片的花田裡,那就是偶像劇「天國的嫁衣」片頭前三秒出現的那一棵樹喔!大溪花海農場一日行,異國風情不用出國去!
資料來源:大溪花海官網

桃源仙谷

全區占地廣達214公頃,週遭環山內有小山將園區分為佔地80餘頃適合一日遊的「探尋桃花源」與120餘頃未來規劃住宿、溫泉的「生活桃花源」兩區,其中各有「百泉溪」與「桃花溪」兩條天然溪流貫穿,規劃之初便讓全區景點、步道順地形以緩坡連結,減少階梯、陡坡,讓步行遊園賞景更加老少咸宜。
資料來源:桃源仙谷官網

精選行程

【一日遊行程】

【角板山】
復興鄉歷史文化館→復興形象商圈→角板山公園→蔣公行館→戰備隧道→思親亭→溪口吊橋→溪口台地→比雅山咖啡座
【觀瀑賞橋】
小烏來觀瀑亭→天空步道→龍鳳瀑步→森林步道→曲橋樓亭→羅浮雙橋→復興中心夫妻樹→比雅山咖啡座
【歷史文化】
大溪老茶廠→基國派教堂→角板山雕塑公園→復興鄉歷史文化館→蔣公行館→復興中心夫妻樹→比雅山咖啡座
【湖光山色】
阿姆坪搭船→石門水庫壩頂→活魚午餐→東眼山森林→比雅山咖啡座

【二日遊行程】

【北橫之旅】
第一天:
大溪老街→慈湖兩蔣文化園區→阿姆坪搭船→角板山公園→復興青年活動中心
第二天:
拉拉山自然保護區(神木區、生態教育館)→卡拉(船型教會) →卡拉溪谷→三光→賦歸
【貼近自然】
第一天:
三民(大溪老茶廠、基國派教堂) →復興鄉歷史文化館→復興形象商圈→角板山公園→蔣公行館→戰備隧道→思親亭→溪口吊橋→溪口台地→宿復興青年活動中心
第二天:
羅浮義興吊橋→小烏來天空步道→東眼山森林→比雅山咖啡座→賦歸